您好,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!
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南京

下月底前南京主城所有公交 都可“刷手机”

2018年05月15日

今日起,南京公交将在所属400多条公交线路7000多辆公交车上,开始安装扫码车载机。预计3个月时间安装完毕!

6月底前,主城区和江北新区的公交线路,就可以用支付宝扫码上车啦!江宁、高淳、溧水等区的公交车,也争取在3个月内实现扫码乘车。提醒下,今天起可刷支付宝的机器就开始安装,而且是装了就能用!南京公交全面放装扫码车载机,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负荷试运营。试运营期间,手机扫码乘车,其资费与现金投币票价一样,暂时仍然不享受优惠,包括不享受换乘优惠。目前“支付宝”APP支持脱机离线交易,能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生成二维码,乘客可以正常扫码上车。

注意啦,想要手机支付,一定要先在支付宝上领取“南京电子乘车卡”,然后才能扫码乘车!在此期间,如果乘坐南京公交,因为移动支付而引发的任何问题,可以拨打96155咨询。

■领取步骤

1.乘客手机打开支付宝点击【城市服务】

2.页面顶部定位南京点击南京电子乘车卡

3.勾选【我已阅读并同意】点击【立即领卡】

4.点击【确认授权】,领卡成功

 

  • 来源:金陵晚报
  • 审核员: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
  • 责任编辑:陈果
403 Forbidden

403 Forbidden


nginx